核心提示:臉上的皮膚會變得越來越緊張嗎?這是皮膚脫水的初始警告信號。護膚專家提醒,秋冬季護膚是最關鍵的水。當然,水也很講究,無論是選擇護膚品還是做護膚品,都必須先確定自己的皮膚,學會幹燥皮膚的處方!

你臉上的皮膚越來越緊了嗎?這是皮膚缺水的初始報警信號。護膚專家提醒我們,秋冬護膚的關鍵是補水。當然,水也要注意,無論是護膚品還是護膚品的選擇,我們首先要確定自己的皮膚狀況,學會處方幹燥的皮膚!

面部護理的步驟基本上分為為三程序:清潔,調色,保濕。而各種皮膚在秋季補水的過程中都會受到不同的重視,如果選擇合適的焦點,效果會事半功倍。

中性皮膚

特點:中性肌膚是一種理想的肌膚,穩定的肌膚狀況,油水平衡。毛孔細膩,質地細膩,皮膚光滑,保濕,彈性好,表面不粗糙,不粘。

補水重點:潔面

因為皮膚狀況好,容易忽視皮膚的保養,事實上,這種皮膚的水化同樣重要,否則好的皮膚就會變老。乳液可以選擇保濕、保濕和保濕。適用於各種果蔬口罩。

幹性皮膚

積雪草原液具鎮靜抗敏功效,能舒緩受損及脆弱敏感肌膚,有效提升細胞活力,加快受損組織癒合,並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纖維再生,維持健康年輕富彈性的肌膚,不再敏感。

特點:毛孔小,幾乎看不見,質地細膩,皮膚幹燥無光澤,缺乏細膩感。清潔後,皮膚緊致,易老化,易長黑斑和細皺紋,但不易長粉刺。

補水重點:面霜

幹燥皮膚缺水現象最為明顯,幹燥秋季皮膚易形成細紋。使用部分油性保濕產品會有很好的保濕鎖水效果(保濕霜、保濕乳液)。除了要注意保濕,還要注意一些保濕成分較高的保濕產品和精華。每隔2天使用一次保濕效果好的面膜,每3天一次。

敏感性皮膚

特點:皮膚表面角質層較薄,真皮血管網較淺,所以當刺激皮膚時,皮膚易出現紅腫、皮膚溫度高、脫水等皮膚症狀。

補水要點:夜間供水

積雪草原液比保濕精華好用更快吸收,能舒緩同修復脆弱肌膚,令膚質更緊緻柔滑,毛孔更細緻。

由於白天外部環境的影響較大,敏感皮膚可以選擇晚上重點保養,使用適合敏感皮膚的護膚品,如蔬菜面膜,更適合敏感皮膚。

油性皮膚

特點:毛孔粗大,皮膚紋理粗糙,面部油膩,易長痤瘡,但不易起皺。

補水重點:控油

比一般保濕精華好用的積雪草原液,除有效保濕外,同時具鎮靜抗敏功效,能舒緩受損及脆弱敏感肌膚,有效提升細胞活力,加快受損組織癒合,並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纖維蛋白再生,維持肌膚健康年輕富彈性。

不要以為油膩的皮膚在秋天不會缺水。油性肌膚應選用淡水保濕產品,如(保濕冷凝物、噴霧、乳液等)。

混合性皮膚

特點:T字油性,眼睛和臉頰幹燥。混合皮膚大多是由油性皮膚演化而來,主要是由於護理不當和化妝品誤用所致。

補水要點:控油補水

原液利用細胞嘅滲透壓原理,有效將養分直接導入細胞,提供真正「零」流失營養補給,這是其中一個要素使原液比保濕精華好用,效果更顯著的原因。

用T字清潔,補充水分,滋潤雙頰。該面膜對皮膚有許多好處,如滋潤皮膚,去除皮膚汙垢,促進血液循環,注意混合皮膚中的面膜。

相關文章:

如何遠離肌膚保濕事故

棉調膚解渴

三天化妝水妙計值得信賴

不同膚質的症狀水

空調幹燥不傷保濕,拯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