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面部除皺按摩

為了消除面部和下眼瞼皺紋,痰和視力,舒緩肝髒和膽囊,可以使用以下按摩方法:

a.雙手在雙絲白點處分開手指肋面,按壓時吸氣,呼氣時恢複。重複5-7次。

PicoSure755皮秒去斑,獲唯一美國FDA認證755皮秒儀器,採用蜂巢激光透鏡20倍聚焦能PicoSure755皮秒激光,獲唯一美國FDA認證755皮秒儀器,採用蜂巢激光透鏡20倍聚焦能量,利用強大震盪波粉碎黑色素,瞬間震碎色斑、荷爾蒙斑,同時去凹凸洞及改善粗大毛孔,1個療程,改善4大肌膚問題!‧即登記尊享首次體驗價

用雙指末端有節奏地敲擊雙四白點,重複16次。

用雙指末端肋面摩擦雙四白點,逆時針方向8次。

2,打前額按摩法

安瓶為肌膚帶來3個階段的肌膚衰老護理,兼具抗皺美白雙重功效,私心保保濕精華推介

兩個手指自然分開,前額和頭頂用中指腹有節奏、快速、有彈性地拍打。兩個手指的動作要協調靈活,速度和速度要一致,力量由輕到輕,逐漸減弱。敲大約一分鍾。這種方法可以改善頭部的血液循環,保持血液和氣血的完整,使面部紅潤,不易起皺,促進脫發和再生。

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安瓶已經成為我每晚必備護膚品,佢係我緊緻精華推薦

3、 顴頰除皺法

為了防止和消除顴骨-頰部皺紋,你可以用側拇指肋骨從側面對耳廓,或者輕輕按摩;頰部按摩是從鼻孔和嘴處進行的,同樣的手法也可以輕輕地或輕輕地推到胡須上。每天按摩兩次,每次約15分鍾。

前額皺紋按摩

為了防止和消除額褶皺,您可以使用手拇指外側的肋骨表面或三指或四指的指尖將方法從前額中線推到角落的兩個角落,或者單向擦拭。當存在皺折時,單向擦拭方法用於從鼻根和眉弓向前移動,並且中線開始逐漸擴展到正面角度。每天早晚按摩兩次,每次約15分鍾。

每日化妝返工,其實放左工返到屋企都覺得累到想即刻訓覺。但係現實點都要即刻落妝洗臉…好想搵到一支卸妝水好用,卸哂粉底眼妝,最好唔洗煩連洗面乳都唔洗點用。卸妝水推介 THE CHOK CHOK綠茶免冲洗卸妝

5。下頜皺紋按摩

為了防止和消除下頜皺紋,我們可以采用手指軟化法或手指屈曲法(永久指尖法),從下頜中部開始,輕輕地到面部或手指輕觸;下頜下皮膚也可以使用同樣的技術,從下頜中線沿下頜到耳部輕輕或輕拍,每日自我按摩1次,每天約15分鍾。

相關文章:

如何徹底告別假性皺紋

臉部各部位的皺紋表明身體疾病

去除魚尾紋創造不成熟女性的小技巧

有效去除肥胖紋的方法

消除正面皺紋的最有效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