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是決定胸部豐滿的第一級。

紫色胸罩內衣,荷葉邊裝飾一個小女人優雅的風度。小胸部的女人很適合穿帶有荷葉邊緣的衣服,這樣小胸部立刻就變大了。

BodiBra功能 內衣能夠為胸部提供足夠嘅承托同包覆,加埋佢哋嘅塑型束衣產品,令我重拾體態,看上去也更有自信。

美胸內衣。

穿胸罩,內衣是決定乳房程度的第一個層次。選擇胸部墊、水墊等設計,以及一款堅固的內衣覆蓋風格,可以立即提升您的胸部,當穿著衣服時也沒有痕跡的美麗;面對心愛的人,你可以選擇充滿辛辣、褶皺、荷葉邊緣、蝴蝶結等元素的風格,不僅表現出女性的魅力,更能增強性的敏感性,也能增加腫脹感,達到視覺效果。即使他不愛你也不行。

BodiBra功能 內衣能夠為胸部提供足夠嘅承托同包覆,加埋佢哋嘅塑型束衣產品,令我重拾體態,看上去也更有自信。

穿著吊帶也可以漂亮地暴露。

3/4罩杯適合嬌小的乳房形狀和結實的遮蓋風格,最大限度地提升乳房線條。長長的絲質肩帶足以讓你在脖子後面系上一個大蝴蝶結,並在吊帶上顯得很漂亮。

【抓住秋天的尾巴】第一個BodiBra功能 內衣

貼身效果一級棒。

拉伸面料制造無痕跡效果,接近效果的一根棍子,還能將肉推向胸部,增加雙峰的體積哦。

為咗keep住身形都係著埋內衣最穩陣,尤其功能 內衣,始終生完BB之後身型真係出現好大嘅變化,BodiBra功能內衣來得正好,能夠為胸部提供足夠嘅承托同包覆,加埋佢哋既塑型小背心,喺屋企著絕對係更加方便!

強包覆力款式。

堅固的塗層風格。運動精神是今年的主旋律,適合純小女孩穿的運動內衣今年火爆。

相關文章:

專用於你神奇內衣的內衣~

選擇合適的內衣不會破壞胸部曲線

穿星座內衣

穿出翹臀壞內褲毀了你

智能文胸舉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