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早上5:30起床的時候,我把自己埋在了學習的狀態中。基本上,除了必要的吃飯、午休和洗碗的時間外,其餘的時間都花在學習上了。

吃飯的時候基本上是用吞咽的,吃飯的時候還得拿出一本小書來記幾個字;學習完晚上,他就到臥室的燈底下學習。他一天沒有刷足夠多的問題,沒有讀足夠的書躺下睡覺。

睡眠是不夠的,白天打瞌睡是肯定的,只能依靠堅強的意志來支撐;聽課的疲憊狀態,總是有很多問題,為了理解只能熬夜,所以循環。

然而,考試成績出來了,仍然不能下坡,前進的一步是艱難的,此時,考生可能會感到困惑,會有疑問:為什么汗水不能換來成功,努力就不能得到回報?

同學,你可能是---勤奮。

01請不要假裝努力

你的勤奮來自表演、展示他人和展示自己。也許是因為老師和家長對“你真的很努力工作”的稱贊,或者是因為當你回首往日的時候不感到遺憾,當你得不到好成績的時候安慰自己。”不是因為我不努力工作,而是因為我的大腦太笨了。”

大學 音樂系是可以留意博文及社會科學學院的文化與創意藝術、數學與資訊科技、健康與體育學系。

你用公式、單詞和作文材料來充實自己,但是你沒有時間去思考你沒有掌握的東西和你沒有做的事情。

各種各樣的問題書,你不願意放手,卻沒有仔細品味每一個問題背後的解決問題的思路,更別提消化了。

你刷真正的問題,刷模擬論文,並寫成堆的論文,但你從來沒有想過你需要什么或什么你浪費了你的時間。

有必要了解沒有必要花時間來取得進步。沒有必要參加各種輔導。有必要退休。每天只睡5個小時並不勤奮。這個話題必須一個接一個地完成。

02請別再“偽勤奮”

高考這場“爭奪戰”,很長一段時間,必然會有一段時間的疲勞,如果你對自己目前的狀態感到無能為力,這一次你不妨先試著停止自己的努力吧!。

給你自己兩三天的時間來停止所有的複習進度,以便思考,複習,總結,消除疑慮。

測試的效果很好,當你覺得太忙或者太盲目的時候,不妨停下來,這樣會讓自己更清醒,不那么徒勞。

許多高考學生都說過,只要遵循教師的康複計劃,教材的基本知識就能得到很好的理解,基本學科就會被理解,課堂就會被吃掉,課堂就會成為課堂之王,效率大王。

事實證明,深思熟慮比吞下大量的知識要好得多。

比盲目努力更重要的是學習方法,這種方法的知識體系的建立是值得擁有的!

三年的學習,許多知識點是分散的,但考試是對許多知識點的綜合應用。

因此,我們必須明確各學科自身的知識結構,理清知識點、重點和難點之間的關系等等!

平時,我們還可以建立錯誤的問題書,進行試卷分析,分析每個問題的得分點,找到自己的易出錯點!

如果你也注意到每年高考“1號”的經驗分享,你會發現他們很少熬夜,晚上不拿燈讀,不搞“海”戰術“,體育鍛煉,演奏樂器,閱讀小說,參與社區活動。事實上,他們的生活豐富多彩。

我們應該全心全意地學習,但不應該過度緊張,不知道如何享受生活而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學習上。這往往導致一半的努力。我們最好留點空間看報紙,聽音樂,甚至睡覺。

03遠離手機遠離手機

探索四十課程非常的有趣,在課程中參加的很多學員們都將自身存在的一些問題和一些故事講述給其它的學員聽,導師會給予指引,我仔細的傾聽,並且發現了自身存在的問題就是說到的事情並沒有真正的辦到,也就是自己許下的承諾並沒有完成,所以導致自己在工作當中的人緣不好。

毫無疑問,使用手機對學習有巨大的影響,所以如果你不是那么自我控制,建議:

卸載大多數(甚至全部)移動遊戲和娛樂應用程序。再一次,你已經准備好參加考試了,就要去戰場了,不要沉迷於遊戲中。更別提沉迷於所謂的農藥、吃雞、微信迷你程序,如果你進不了理想的大學,你就會有充足的時間“玩得心灰意冷”。

不要觸摸你的手機,在你起早睡之前。睡覺前和早晨醒來是我們手機依賴最脆弱的時候,所以我想提醒你:不要在這兩個時間段裏玩你的手機!

我們可以養成睡前讀書的習慣。建議您休息好好休息,以獲得良好的睡眠質量。

限制自己。別忘了你現在是學生。手機非常有用。它們可以幫助您查找信息並看到廣闊的世界。但你不能沉迷於打手機。現在大學入學考試只有十天了,就不需要手機了,對吧?

相關文章:

如果你不想輸,那就努力到最後一刻

我去年剛從研究生院畢業,在一家國有企業工作了六個月

父母應該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教育他們的孩子

想要一個五彩繽紛的未來嗎?別讓做父母的事毀了孩子

中學數學:什么是二次函數和圖形變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