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遺傳

一些有黃牙的孩子有不健康的牙齒,而且孩子正式繼承了父母的牙齒特征,所以牙齒發育不好。如果牙齒是黃色的牙齒,可能與母親懷孕時鈣不夠,導致牙齒發育不良。

而造就自信魅力笑容的方法,牙齒 美白的產品要識揀。

2、食物

牙齒表面有許多種細菌。它們在牙齒表面分泌大量粘性物質。攝入有色食物會在牙齒上留下色素。這些顏料吸附在粘性材料上。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物質從牙齒表面深入牙齒,形成內部汙漬,逐漸使牙齒表面變黃或變黑。這種類型的牙齒被稱為外源著色牙齒。

牙齒 美白度也十分重要,而提到美白牙齒的方法,正確美白牙齒產品的選擇絕對是不能忽視的。

3、藥物和水質

如果兒童在牙齒發育過程中服用四環素,特別是8歲以下兒童,四環素很容易變色為四環素。在某些地區,水中的氟化物含量很高。如果你長時間喝它,它會使你的牙齒變黃,變成氟斑牙。這些被染色的牙齒被稱為內源性染色牙齒。

這種深色色素深埋在牙齒裏,每天刷牙都無法觸及。只有通過特殊的美白方法才能使牙齒重生。

一直都是會尋求一些牙齒 美白產品令牙齒更潔白,如美白牙膏、美白牙貼等等,我總會選擇一些有美白成份的產品來使用

4、衛生習慣

孩子們沒有養成在早晚適當刷牙的衛生習慣,而不是注意嘴巴......

相關文章:

四環素牙齒有什么危險

牙周病會傳染、遺傳嗎

牙周病是由憤怒和年齡引起的

8種方法讓你的牙齒快速變白

大黃牙齒的四個因素有助於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