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風“利希瑪”剛剛離開,在最熱的夏天和最熱的城市裏,怎麼能少一點夏天的涼意呢一定要穿熱褲、吊帶褲、裙子……但是,一些女孩不得不穿長袖褲子,因為胳膊、腿和腋下有濃密的體毛。

擺脫頭發真的很困難嗎?事實上,掌握正確的毛發去除方法"獼猴桃姑娘"是不困難的,也可以進行華麗的變換!

dream beauty pro黑店的傳聞從哪裡來的呢?其實很容易被想到,有可能是同行造謠,不正當競爭,也有可能是不瞭解激光脫毛的人的猜測.

脫毛膏,蜜蠟,脫毛,激光.......

聽說脫毛膏會傷皮膚?

刮毛刀越刮長得越快?

激光脫毛真的永久性脫毛嗎?

五種脫毛方法的效果

教你拒絕“毛手毛腳”向“獼猴桃女孩”saygoodbye!

1。剃刀、刮刀和修剪器

在沒有任何其它毛發去除方法的情況下,剃刀、剃刀或毛發拔除裝置應當是毛發去除的最原始方法。

“野火燒不盡,春”。又湊了上來,你要我怎麼樣?

推薦指數:★

原理:物理脫毛,用刀刮毛。

優點:使用方便,脫毛速度快,價格便宜。

缺點:容易刮傷,發根會殘留在皮膚,保持時間短。

維持時間:3到5天。

2、脫毛膏

脫毛膏應該是每個小仙女經常使用的脫毛方法,無痛的,也可以大面積的去毛,只是女孩的福音!但是去毛霜一定是安全的嗎?

推薦指數:★★

原理:化學脫毛,用毛發結構中的化學物質溶解頭發結構,達到毛發去除效果;

自從去了dream beauty pro 脱毛之後,很多人都在問我它的療程原理到底是怎麼樣的

優點:無痛,適合大面積脫毛;

缺點:保留時間短,長期使用會引起接觸性皮炎、皮膚損傷、皮膚粗糙等不良反應,敏感肌肉慎用。

保養時間:約2周。

3、蜜蠟/熱蠟

打蠟是不是在生活中經曆的幸福!看著頭發被拉出,嘶!真的超痛!

推薦指數:★

原理:屬於物理脫毛。它依靠黏性把頭發從根部折斷並撕下來。

優點:保留時間長,不需要在短時間內反複起飛,操作簡單粗暴。

缺點:痛苦!而且對皮膚的傷害,嚴重者可引起毛囊炎。

維護時間:2-3個月。

4、家用脫毛儀

該毛發去除劑主要包括家用毛發去除劑和激光脫毛劑,兩者都根據選擇性光熱動力學的原理抑制毛發生長。

推薦指數:★★★

具有操作方便、安全輕便的優點。

缺點:早期需要多次使用。

維持時間:一個月。

5、激光脫毛

推薦指數:★★★★★

優點:徹底脫毛,可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缺點:輕微疼痛,治療需要3〜5倍。

尤其是Dream Beauty Pro 脫毛,即使很厚,也能達到同樣的優異效果,

維持時間:永久脫毛。

激光脫毛是一種永久性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是基於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通過合理調整激光波長、能量和脈沖寬度,激光可以通過皮膚表面到達毛囊根部。光能被吸收轉化為熱能,破壞毛囊組織,破壞毛囊和毛乳頭,使頭發失去再生能力。

但是永久脫毛並不是“一次做”的。只有在生長期的頭發才能被永久地去除,所以需要多種處理才能徹底去除所有的頭發。

一般情況下,在約6-8周的間隔,不同的個體,在不同的部分,從醫生,厚度,密度的毛發的不同發色激光脫毛處理,在激光手術選擇不同的處理參數,選擇的尺寸激光能量是不同的。但工作原理和模式是相同的。不同的是,所述激光脫毛激光脫毛在不同時間的不同部分。

相關文章:

我到底應該從這得到什麼?脫毛的五大效果,你需要知道

為什麼有些女孩有“濃密的頭發”?四種脫毛方法讓你的發皮回複少

脫毛注意事項

我用了10年的脫毛經驗,告訴你如何成為一個平滑的水煮蛋女孩

談談我的激光脫毛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