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去除毛發的方法真是五花八門,但最簡單,最常用的是脫毛膏,無論你是“野草”或“本地特殊需求”的產品和實踐的選擇,它是捍衛“平滑肌”最好捷徑。

脫毛霜為什麼能輕易地打造出天光的平滑肌呢?

幾乎所有的脫毛膏都含有一種化學物質,這種化學物質可以改變人體毛發的生長結構,並刺激毛囊。 這是醋酸鈣。 醋酸鈣,一種礦物鹽,不損害毛囊,所以它通常是溫和的,不會造成明顯的刺激,但正因為如此,定期脫毛膏不具有永久脫毛效果。

此技術亦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採用的30x10mm機頭比起755脫毛儀器的機頭面積亦大約2倍,脫毛時間可比以往節省約半小時,同時採用先進智能冷凍技術,減輕脫毛不適感

此外,越來越多的品牌在開發脫毛產品時考慮到了皮膚對產品的抵抗力,因此會添加植物精油等具有舒緩作用的成分,使脫毛後的皮膚保持健康的光澤和柔嫩的感覺。

塗抹式脫毛膏

脫毛膏類型和使用:

1、塗抹式脫毛膏

塗層脫毛霜的質地與水洗型面膜相似。一般呈白色乳霜狀,一段時間後很容易去除。

用法:

1. 使用前,最好在需要脫毛的部位進行敏感性試驗,觀察皮膚對產品的耐受性。

2.將脫毛器應用到需要進行脫毛的地方,使用不需要太大,覆蓋皮膚顏色。

3,根據產品說明停留一段時間在皮膚的表面上,用面巾紙擦拭後。在頭發未完全清理關閉的問題不建議再次短時間內使用脫毛產品的情況下,以免損傷皮膚,如有必要,再備第二天使用該產品。

四。脫毛護理完成後,用清水洗淨剛使用過的部位,再塗上保濕產品。

市面上嘅脫毛療程有分彩光同激光,好多人join完脫毛療程都未必清楚自己join嘅係激光定彩光,所以最後做咗好多次冇效果都唔知點解。如果join之前先了解激光同彩光嘅分別,就唔會浪費錢同時間做左無效嘅treatment啦!

脫毛蠟紙

蠟紙的原理類似於撕扯面膜,可以塗抹在皮膚上一段時間後去除毛發,因此,敏感性皮膚或皮膚較脆弱部位的產品不適用。

用法:

1.徹底清潔皮膚後,將脫毛蠟紙施加到需要脫毛的身體部位。

2.產品說明建議停留時間後,在反向毛發生長的方向上撕開產品。

3,用清水清洗後用身體的護理產品,保濕效果。

脫毛護理tips

1. 不要在受損的皮膚上使用脫毛產品。

(二)、使用脫毛產品前、後一定要清潔皮膚,避免細菌或殘留產品刺激毛囊發炎。

通常用激光永久 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3、脫毛膏並不具有媲美激光脫毛的永久性效果,需堅持使用。

四。脫毛後,建議使用保濕舒緩產品,以加強皮膚屏障。

5、如果在脫毛蠟使用過程中感覺異常疼痛,可以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拉走。

相關文章:

你想知道激光器的外延嗎? 你讀過這篇文章嗎?

讓我們談談我的激光脫毛體驗,並將其寫在紙上?

為什麼有些女孩有“毛”?減少毛和皮膚恢複的四種脫毛方法

脫毛注意事項

脫毛儀的原理是什麼?它和家用脫毛劑有什麼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