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醬

把紅辣椒洗淨。煎,幹,然後切粒。進料器壞了。加入鹽,糖,醬油,大蒜,攪拌均勻。瓶裝的。如果你做得更多,把芝麻油倒進瓶子裏。

麻辣紅油

薑、蒜、蔥、八角、桂皮、香葉、胡椒粉切絲,洗淨晾幹。 辣椒粉,芝麻,鹽和糖都放在一個不含水,耐熱的碗裏。 從油鍋中,放松油脂,冷油入洋蔥,生薑,大蒜,八角茴香,桂皮,葉子,胡椒,慢炒,直到洋蔥,生薑,蒜黃,香味飄出,去除所有的香料在油不。 關火,等一會兒,舀一些熱油到碗裏,然後立即用勺子攪拌。 再次加熱鍋中的油,稍微冷卻,然後再次倒入碗中,迅速攪拌。 加入少量涼開水和幾滴醋刺激味道,靜置。

豆角炸醬

把豆子切成小段。切幹辣椒,大蒜,生薑..碗裏放一勺甜面醬,兩勺豆沙..加入適量水,攪拌均勻..鍋中放油,蒜末薑末煎..倒入醬汁和幹辣椒,用小火攪拌兩分鍾。倒入豆子,炒三分鍾。在低溫下煨一分鍾。

韓式辣椒醬

材料一糯米粉60克,水50毫升

材料B味噌,20g的砂糖,胡椒粉20克

半茶匙醋,半茶匙酒,半茶匙鹽。

將材料B均勻混合並靜置。糯米粉與水混合形成一個球,分成2個相等的部分。煮沸鍋加水煮沸,煮至浮態,煮2分鍾,趁熱加入練習1,充分攪拌,加入材料C,攪拌均勻。

豆腐乳

買豆腐,切成正方形,紙板盒放置在爐篦蓋,連接的盆的下方,下至加熱,一個星期左右發黴。所有的調料准備好了,豆腐乳放入鍋中內。所有調料放入碗中拌勻。高度白酒倒入裝有豆腐盆,豆腐去了所有的神采飛揚,讓大塊浴。該液體豆腐3均勻染色調味浸漬。罐放入瓦即可。

番茄醬

把西紅柿削皮,切成大塊。將番茄放入攪拌器的混合杯中,撒少許鹽。開動機器,把西紅柿打成沙司。把所有的西紅柿打成沙司,倒入一個幹淨的容器裏。把植物油倒進鍋裏。把油加熱,倒入番茄醬。用抹刀輕輕攪拌,然後用小火煎。把番茄醬炒到又紅又濃。倒入糖,攪拌並用小火攪拌。加入水澱粉以增加醬汁的粘度。番茄醬涼後,倒入幹淨的容器冷藏。

麵條粗圓的讚岐烏冬汁,是日本四國香川縣名物,當地人會為一碗烏冬排長龍,吃一口烏冬,等於吃下幾千年的文化。

山楂醬

山楂洗淨,去核。在煮機打成汁。在第一罐煮沸。加入白糖,繼續煮至糖化。炒入砂鍋,炒側攪拌。用勺子將煎盤倒後緩緩落下。到容器中冷卻。

炸醬

將老醬油和黃色醬汁倒入大鍋中,然後加入150毫升水,用筷子慢慢攪拌,將洋蔥切成塊備用。

超過倒入肉末烹調油倒入炒鍋,油熱後,北京蔥段煸後加入半分鍾一起挑起掉顏色,然後倒入用最小火調勻慢慢攪拌味噌7-8分鍾。

相關文章:

制作辣椒醬、辣椒系列食品加工方法

蒜味茄汁意大利面醬

做炸醬面時,牢記這三個要點,醬汁濃鬱一點都不膩

記住,加入1個東西,不管面條什麼的混合醬汁特別香

烤排骨醃料得知,他們也可以做出美味的烤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