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注冊的公司的業務范圍是否需要寫在商業登記證上?不寫經營范圍還是只寫公司是違法的?會罰款嗎?

經營范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經營的商品、品種和服務項目的種類,反映了企業經營活動的內容和方向,是企業經營活動范圍的法律邊界,體現了企業公民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離岸公司在香港,香港公司注冊,不管你是什麼行業,只要是正規的業務基本上是沒有限制的,除了香港法律禁止的經營項目,其他業務可以操作。具體行業如銀行,信托,建設香港的法律限制等,需要申請許可證。後者的香港公司的經營范圍是自由改變。

常見問題(FAQ)一覽,想要開公司有哪些事項是您需要知道?有關公司註冊商業登記費用等各項手續、需要文件和費用資訊,讓您更了解成立公司的詳情細節。

如果香港離岸公司的業務范圍被寫,注冊時間將是一個工作日。因為香港登記處規定,第二天應該增加第一份非營業性香港商業登記證,因此預計注冊時間將增加一個工作日。如果香港公司的業務范圍沒有注冊,它將在其商業登記證上顯示“CRp”,這意味著“公司”。

香港稅務局的新規例規定,已在運作的香港公司的商業登記證必須加上“業務性質”(即業務范圍),即如顯示“公司”,其業務性質(業務范圍)不得超過30字,包括標點符號。如經核實未予加入,則由法院發出傳票,直接對該公司處以罰款。

相關文章:

注冊香港公司一站式一體

如果你想創業,你應該看看這個關於公司注冊的知識

公司注冊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簡單,必須填寫的注冊信息是什麼?

企業家公司登記的幾個誤區

香港人能在內地注冊公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